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6 15:55   市公积金中心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2019年8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8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程万钧同志主持,市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活动提示及“5+X”模式依次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向邹倩同志学习的通知》等内容,通报学习了《2018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及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

在自选动作“X”环节,主要有两项活动内容:一是民主投票补选机关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二是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内容,结合邹倩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入党初心、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先学先改”,开展交流发言,党员代表史悦作了题为“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的交流发言,从“悟初心,知使命;守初心,葆本色;践初心,勇担当”等三个方面谈了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最后,支部分为三个党小组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认真学习邹倩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剖析自己,查找不足,切实整改,以更加端正态度和饱满热情推动黄冈公积金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8/78ae33275c901dc39eed14e3fe6489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