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心来黄调研交流

2019-09-06 11:03   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戴凤

9月3日,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朱光洪同志带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探讨。

在两地调研交流会上,市中心各位党组成员就具体分工进行了探讨交流。齐慧琴系统介绍了黄冈公积金管理机构“四统一”工作的方案设计、意见征集和前期准备等相关情况。韩先华着重就机构“四统一”后业务平台、监管系统、窗口服务以及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前瞻谋划。王锦章侧重就机构移交中清产核资和预算经费上划工作进行认真探讨。

胡志华代表市中心热忱欢迎孝感中心来黄交流,要求相关科室加强与孝感中心的信息沟通,确保两中心在机构体制调整工作中相互启迪,相互借鉴。朱光洪对黄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黄冈与孝感山水相连,住房公积金机构现状非常类似,通过考察交流,更加增添了信心决心,下步将借鉴黄冈作法,争取领导支持,努力寻求机构体制遗留问题的自我突破,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全新格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9/6efac4748b6b4d2137bf7b7db6bdc9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