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14:17   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胡晓丽

9月17日上午,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及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慧琴主持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代表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仁才同志提出具体要求。

胡志华结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实际,就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牢牢把握目标要点,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调要求市中心党组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项具体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我市公积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仁才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任务、纪律和工作要求,同时就市中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六个方面指导意见:一是紧扣根本任务,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把握“12字”总体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聚焦“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四是领会“四个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抓好主题教育。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9/2637dc722d95b8541819c6183b6e3d5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