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等三家单位到黄州区堵城镇余岭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09-30 15:33   市公积金中心委贷科   汪功松

2019年9月2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和助残扶弱良好风尚,推进扶贫村及结对帮扶户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黄冈广播电视大学、太平洋保险寿险黄冈分公司等三家单位到黄州区堵城镇余岭村开展“安幼扶老助残”扶贫慰问活动,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人、退休村干部、残疾人、孤儿等61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77户,向每户慰问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质,共计1.4万余元。

在余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齐慧琴,市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屈银安,副校长严才贵等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老人们,并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随后,又到行动不便的廖西杰、谌才元等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米和油等慰问物资。

上午十时,太平洋保险寿险黄冈分公司的15名帮扶干部在国旗下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庄严承诺将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在公司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带着慰问物资分组进村入户,与该村2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户认亲,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帮助他们分析困难原因和寻求解决困难的“治本之策”,耐心讲解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当前的困难,坚定信心,通过自身的劳动和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9/6d97838f1072fdd8163451dc0cde5c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