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与有线社区联合举办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3 11:30   市公积金中心   雷傲雄

图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二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左二)向社区群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册

图三 市中心和社区志愿服务队员合影

2019年12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与黄州区有线社区党员一起联合举办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齐慧琴同志主持。市中心与有线社区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文创卫‘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按照“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程序落实5项规定动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刘雪荣书记在黄冈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创卫“六个一”基本要求、《黄冈市人民政府政策文件解读实施办法》以及《黄冈市关于推进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章节,进一步背牢“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线社区党总支书记廖今朝同志领学宣讲了市创文创卫有关知识和工作要求。

学习结束之后,市中心与有线社区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带上志愿服务袖标上街开展创文创卫活动。市中心领导带头到社区街头向居民发放创文创卫宣传折页和市民健康指导手册,并对照宣传折页面对面开展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创文创卫知晓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创文创卫工作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大家收获良多,一方面认真学习了刘雪荣书记关于创文创卫工作的讲话精神,另一方面,通过身体力行加深了对创文创卫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单位、社区、小区、扶贫点等地的创文创卫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黄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12/84d2c2b2d3b2e3be9eca3cd4f2045be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