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议

2019-12-27 14:31   市公积金中心信息科   雷傲雄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主持会议。市中心领导、各办事处负责人及中心各科室牵头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机构“四统一”政策过渡期间人事调配的通知以及党组分工调整的会议纪要。随后,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与11个办事处负责人签订业务授权书。市中心各分管领导对岁末年初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人事调配后,各科室牵头负责人要积极履责,把担子挑起来,各办事处负责人要按照签订的业务授权书要求,规范用权,抓好落实。他还与全体机关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提出了“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组织),切实做到“三个加强”(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个人修养、加强适岗能力),达到“三个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干部职工满意、让上级组织满意)的具体要求,坚决打造一支作风更优、实绩更好的公积金铁军。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12/4a792c8e139cac46b63b358a318a7f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