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资产划转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2017-06-30 08:21  

  为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资产划转任务,市城投公司积极协调、稳步推进,已取得办理省黄梅戏剧院老院不动产登记证书等初步成果。

  省黄梅戏剧院以及黄冈市艺校老校区的资产划转工作获得了市文广局的鼎力支持,也获得了省黄梅戏剧院、市艺校的大力支持。省黄梅戏剧院老院地处老城区十八坡,历史遗留问题众多,涉及综合楼债务、房改房、与周边单位土地界限不清、房产证遗失等问题,市城投公司工作人员不惧困难、细致沟通,通过房屋测绘、土地测量、房改房单独登记、登报房产证遗失声明等方式将产权难题逐步化解,并向地税局申请了税费减免,在履行权籍调查、产权登记等程序后,于2017年6月16日取得不动产登记证书。市艺校老校区毗邻省黄梅戏剧院老校区,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涉及老校区办公楼,房改房等问题,经与市艺校领导商议,决定采取先解决艺校遗留问题,后办理产权转移登记的程序。

  省黄梅戏剧院老院不动产登记证书等资产划转的初步成果,为后续资产划转工作积攒了宝贵经验。(余会胜 胡家靓)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6/cf9a8121520e187cabb2bd0aad0d7f6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