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组织系统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09 11:22  

近日,英山县召开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推进会。各乡镇组织委员、开发区分管领导、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共计225人参加会议。

会上,英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工作有关文件、政策及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进展情况和典型案例,强调下一步将加大线索摸排、案件侦办、信息宣传力度,全力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英山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要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是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优化基层组织建设环境的重要契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的治本之策。

要履责上肩,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在落地落实。要在宣传发动群众上再加力度,要切实提高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效,要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要加大党员干部涉黑涉恶案件的组织处理力度,“第一书记”要全面扛责上肩深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要把握督导重点,切实做好中央督导准备工作。要搞清楚督查谁的问题,要搞清楚督什么的问题,要搞清楚怎么督的问题。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振奋精神,戒骄戒躁,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央督导组交上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808/50f79c463cbc6cd8817d9b2983d8648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