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12 16:26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2月10日上午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应邀到会指导,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中心市管干部及相关科室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当先锋、作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胡志华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前进方向。

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方建宇作点评讲话,对中心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有辣味;政治检视,有党味;相互帮助,有人情味。同时要求市中心党组下一步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在实现“两个更大”中展现新作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清单管理,强化整改提高。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中心党组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对整改负总责,党组书记负首责,其他党组成员分工负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持立根固本,强化绝对忠诚。通过过政治生活,党组一班人内心深处要更加坚定,学习领会要更加深刻,落实工作要更加有力;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岗位当责任,把职业当事业,把敬业当习惯,专心致志、任劳任怨做好本职工作。要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事不避难、迎难而上,敢于碰硬、敢啃硬骨头,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以实干实绩贏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认可;四要坚持模范带头,强化廉洁意识。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铭记党纪严于国法,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要把规矩刻在心里,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法纪,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把约束扎在根上,把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坚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使班子更加坚强有力,使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努力书写“十四五”开局之年黄冈公积金事业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103/593633263229e39e71ab6186afbf00e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