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罗田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30 14:56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  

3月22日下午,罗田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

会议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于五中全会的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大家结合公积金实际工作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交流,正确认识公积金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的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新发展阶段的认识,深化了对新发展理念的把握,找准了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奋进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103/2ccb12d072f76b5654a5ff10f2df533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