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赴麻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协调(对接)会

2016-12-21 13:47   红安县审计局 柯 锐 秦爱民

近日,红安县审计局代表黄冈市审计局赴麻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组,在红安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胜同志带领下,召开审计进点协调(对接)会,麻城市副市长胡建铭同志召集政府办、住房城乡建设局、房管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国土资源管理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民政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苏红胜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审计组要严格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数字化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单位和个人高度负责,严格遵守廉政审计纪律,确保审计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好这次黄冈市局交办的审计工作任务。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对象、内容、方式和方法、时间安排。

会上,麻城市副市长胡建铭市长就接受、配合好和支持这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单位和部门正确看待审计,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审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红安县审计局  柯 锐  秦爱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