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工商局走进“行风热线”听民声解难题

2017-03-01 08:56  

2月24日,黄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华带领市局法规科、消保分局、注册分局工作人员来到市电视台,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办的“行风热线”栏目,与群众现场交流,解答受理消费咨询和投诉。

在1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互动中,胡志华介绍了2016年工商部门在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经济发展举措、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消费维权体系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总结了全年工作;对商事制度改革的具体内容以及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热线互动环节里,黄冈市工商局通过电话热线和网络平台接入了7个群众咨询,现场就群众咨询涉及的办理营业执照、汽车4S店霸王条款、商品质量纠纷等问题全部予以解答,对群众的消费维权投诉进行了答疑和受理,获得了来电群众的好评。

节目结束,胡志华在电视台组织现场办公,对来电群众反映的行业问题和消费难题开展讨论,并迅速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在限定时间内解决问题,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确保群众满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3/eb8cfbdd9f9202feff86c1a48b2f976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