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武穴办事处贯彻落实胡志华主任2021年工作调研讲话精神

2021-03-12 16:27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  

3月11日下午,武穴办事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黄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同志来武穴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落实胡主任讲话精神的六条措施。

武穴办事处党支部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胡主任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3月11日上午,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中心办公室主任吴和平和中心风控稽核科科长汪功松一行专程来武穴,就如何做好2021年度系统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调研。

胡志华主任在调研中就机构改革后的单位性质、财务管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归集和贷款业务的管理等四个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当天下午,武穴办事处召开专题支委会,迅速贯彻落实胡志华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形成落实胡主任讲话精神的六条措施:一是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通过传达贯彻胡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黄冈中心党组要求上来;二是结合党史教育学习,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作风纪律转变;三是归集部迅速拿出在归集缴存方面的方案,用切实的举措解决归集瓶颈问题;四是在贷款发放拿出具体办法,要不折不扣完成黄冈中心下达的全年任务;五是在贷款逾期清收拿出具体措施,要确保逾期率在安全红线之下;六是综合部在财务经费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全力保障单位有序运转。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103/9d468be7205e57546c8c158a23335065.jpeg